脑洞寄存处

随缘更新

哥哥扭蛋(第一扭)



鬼使神差的,刘宇按照地址,来到了扭蛋店的门口。


在门口看到了同校音乐系的付思超。刘宇记得,他好像也没有哥哥。


“你也是来扭蛋的吗?”刘宇走过去问。


“不,我不扭,我就是来看看。”


“为什么呢?你不想要哥哥吗?”疑惑歪头。


“想要…可是………”付思超纠结了一会儿。“果然还是算了,祝你扭到心仪的哥哥!”



店里装饰风格花花绿绿的,一整个大的空间里也只有两台扭蛋机。其中一台还贴着维修中。


刘宇正掏出硬币准备投进去,旁边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了一个服务员。


“你是想要哥哥吗?”


刘宇点点头。


“那我来给你介绍一下!


我们这边的扭蛋一个硬币一次机会,但是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心仪的哥哥哦。在哥哥的身上某处会标记等级,一般是从F到A,当然A等级是很稀少的。扭出来的扭蛋拿回家放到浴缸里泡一晚第二天一早哥哥就会出现啦!但要记住这一晚上不可以偷看哦!


我们每个哥哥都可以无限期试用,如果你决定了要某一个,可以来我们这里签订契约,这样的话你从小的记忆也会被改变,你选择的那个就会成为你真正的哥哥啦!


当然不可以在违法行为上使用哦!


那么!祝你好运!”


那人说完,便悄无声息的消失了。


刘宇站在扭蛋机前,深吸一口气,转动了旋钮。


吧唧,一个灰蓝渐变深蓝色的扭蛋掉了出来。


赶紧捡起来,都没仔细看里面的样子,就装进书包里急急忙忙回家了。


刘宇觉得自己像做贼一样。回到家锁好门,浴缸里放满水,把扭蛋扔了进去。


一晚上刘宇翻来覆去睡不着,听着浴室里不时传来的声响,心里痒痒的想去看,可又想着店员说的话,不能去,睡觉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,醒来已经第二天早上。


刘宇拖鞋都没顾得上穿,蹬蹬蹬的跑到了浴室门口。


打开门,浴室里面雾气缭绕,朦胧中,刘宇看见浴缸里好像坐着一个人,身型高挑偏瘦,应该…是个帅哥吧。


忐忑的走进!浴缸里的人转过头看向刘宇。



“耶!是帅哥!”刘宇内心暗喜。


帅哥面无表情的坐在浴缸里,刘宇看了一圈在帅哥的脖子后面看见了s的记号。


居然是超稀有的s级哥哥!!


“那个…我叫刘宇…你叫什么?”刘宇紧张。


“我叫张嘉元!”帅哥可算开口说了第一句话,带着浓厚的东北口音。


“你愿意当我的哥哥吗?”


“不行!”


“哈???”




刘宇正坐在餐桌旁吃着张嘉元做的早餐,还别说,味道真的可以。看着在厨房忙碌的张嘉元,显然一副比自己还熟悉家里的样子。


做好饭还不忘收拾好厨房,顺便叮嘱刘宇牛奶一定要喝完。


这种被人照顾的生活已经很久没感受到了,帅哥穿着围裙做家务光是看着就是一种享受。


吃过早饭,张嘉元骑着摩托车送刘宇上学,贴心的给自己戴好头盔,抱上摩托车后座。自然的将自己的双手拉在腰间。“抱紧了!出发咯!”


到达学校的时候这个阵仗果然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,特别是几个女同学羡慕的眼神藏都藏不住。


课间还来了好几个人来询问。


“刘宇早上的那个是你哥哥嘛!”


“是哦。”虽然张嘉元拒绝了自己,但是此刻的刘宇虚荣心得到了强烈的满足,所以说了慌。


“那可以把他微信给我吗?”女生不死心。


“不可以!这是我哥哥!”


晚上放学的时候一出校门就看到了张嘉元靠在摩托车上。



回到家自然也是准备好了丰富的晚餐。


可吃着吃着刘宇的眼泪就吧嗒吧嗒的掉进了碗里。


张嘉元慌了,急忙拿起纸巾给刘宇擦眼泪。“咋害哭了呢?憋哭啊?不好吃吗??”


看着张嘉元这么温柔刘宇越想越委屈。“你为什么不愿意当我的哥哥。”


“诶呀!不是不愿意,我就是觉得好像我有点事儿想不起来,我好像没办法当你哥哥。”


刘宇听完哭的更凶了。“那你是不是要走了!”


“好啦好啦,不哭了。”东北男人最怕眼泪了。“我答应你,在给你找到满意的哥哥之前都不会离开好不好!”


“说话算数。”刘宇哭的眼睛通红,抽抽嗒嗒的。


“算话算话!”


“还要一碗。”止住了眼泪,将手里的饭碗递到张嘉元面前。


“好咧!”

评论(26)

热度(3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