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寄存处

随缘更新

小脑洞记录



流域家的小猫咪不小心跑到窗户外面下不来了,小猫咪害怕的喵喵直叫,流域着急的眼泪直掉。


还好消防员来得及时,救下了受惊的小猫咪。流域抱着小猫咪一个劲儿的道谢,发现这个消防员又高又帅是自己的菜。


机会不等人,说出手就出手。


“谢谢你救了我的饼饼,我们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?我怕下次它又会乱跑。”


涨价元一看眼前的小人儿好家伙那叫一个漂亮,他一定是被我英勇的身姿吸引了,诶呀他不会喜欢上我了吧,不过他这么好看我也喜欢他[色][色]我们婚礼在哪里办啊,孩子叫什么好呢?生几个呢…


“那个…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?”流域的声音将沉浸在幻想中的涨价元拉了回来。


“哦哦!好!好!其实我的电话号很好记的!”


“有多好记呀?”


“119!”涨价元一脸自豪的说。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